南七念

【RLSS】终究是一无所有

OOC是我的,人物是罗姨的

小学生文笔,轻喷

有错误欢迎提醒

不要bp啊啊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叫西弗勒丝·斯内普,一名混血,一名斯莱特林的学生。

为什么会是斯莱特林呢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在乎的人在格兰芬多,我不希望她讨厌我。

可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天生就是死对头,我总会被几个格兰芬多针对。辱骂,侮辱,殴打,这可真是令人厌恶。

可笑的是,他们团体中竟然有一个人会来关心我?那个人叫莱姆斯·卢平,他们团体中的一员。仅凭这一点,我就很讨厌他,毕竟谁让他是那个詹姆的好朋友,那个欺辱我的团体中的一员。

他会在我受伤时给我魔药,会在我被别人故意撞倒书本掉落地上的时候帮我捡起来,会在我遇到难题的时候给予我帮助。

我这么说,应该所有人都会认为他对我很好。但在我眼里,他实际只不过是为了自己的颜面,为了他温柔的人设,虚伪,这更令人厌恶。

所以在他给予我帮助的时候,我总会说一些难听的话。

在他给我送魔药的时候,我将魔药摔在了地上,神色嘲讽厌恶的说道:“别再假惺惺的,那真是恶心。”

看嘛,他的神色中充满了不知所措,是被我猜中了吗?果然是假装的,果然我不配得到别人的温柔。

后来我不再经常见到他,只是在我受伤时,总会有魔药莫名其妙的出现,我知道是谁送来的,所以我总会把它扔掉,我不知道他是什么神色,但我每一次都能肯定他下一次不会再给我送药了,可每一次和我想的都不一样。

这种情况一直到了毕业,不知道为什么,在毕业时我总会忍不住看着他,一想到以后不常见到他,心里就会有莫名的抽疼,这是什么我不在意,或者说我一直在否认它。

后来?后来我在黑魔王的手底下办事,我沉迷于黑魔法,这期间也有人劝过我,但我都不曾听过。某一年出现了一个预言,一个关于黑魔王被打败的预言,我将这个预言告诉了黑魔王。符合这个预言条件的有两个,一个是隆巴顿家的孩子,一个是莉莉的儿子。

我以为他不会去找莉莉,可那只是我以为。黑魔王找到了莉莉的孩子,杀死了莉莉,我失去了我最重要,最在乎的人。

我答应了邓布利多保护那个孩子,在那个孩子入学的第三年,我见到了卢平,他依旧温柔,岁月在他脸上留下了痕迹,但他眉眼中依然温柔似水。

我与他成为了同事,我总能见到他,在见到他的时候,我总会心跳加速,脸上也会微微发烫,我不傻,表现的这么明显了,我明白。

我爱他。

什么时候喜欢上的?什么时候爱上的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我爱他,一直如此。

可是我不敢讲,因为我害怕他会因为我,害怕他会认为我的这段感情是肮脏的,是恶心的。

可是爱总是控制不住的,在我否认了这一个感情这么多年后,我控制不住了。

我约了他单独见面,我特意洗了头,挑了干净的衣服,准备好了一切。

卢平准时到的地点,在此之前我已经在这里呆了很久,等了很久。我一向沉稳,一向冷静。这是在我成年之后第二次不知所措,感到十分紧张。

控制了那么多年的感情,在那一刻突然爆发。

“卢平,我爱你。”

我看着他皱起了眉头,他疑惑的看着我:“斯内普,你怎么了?”

我听着他的疑问,一时间回答不出来了,准确来说是我不敢回答了。我承认我怕了,我后悔了。

可是他是聪明人,他不傻,他很快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。

“斯内普,我不爱你,我不可能爱你。”

他只留下了这一句话。

同时也留下了我。

是啊,我曾经对他做过如此过分的事。

我又怎么敢渴望他的温柔与爱。

最后我终于明白,我曾经得到过温柔。

是我亲手毁掉了温柔。

我所在乎我所珍惜的人,最终都离我而去,或者他们本就不属于我。

这不过就是一场小闹剧,闹剧过后,我依旧是霍格沃茨那个恐怖的魔药教授,那个双面间谍。

多年以后。我死在了那场大战上。

其实我已经不恐惧死亡了。

我有什么可怕的?我想是没有了。

毕竟我终究是失去所有。

只是在死亡前的最后几秒,我脑海中又出现了他的身影。

我想着要是能够再见到他,该有多好。

不过无所谓了,他找到了他的幸福。

只是不是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